今天要來推薦我家狗狗的新座車- ibiyaya 5合1寵物用推車

自從我家狗狗長大後我就一直找不到適合它的外出袋,不過上次在逛寵物展的時候發現了這台推車~

五彩繽紛寵物推車/提包組

寵物推車.jpg

這組推車可以說很多變化,也變得很實用,不僅僅只是推車而已,接下來一一介紹~

推車模式

最主要的功能當然就是推車功能啦! 像我家狗狗7公斤重不可能再用手提袋提著出門,所以這時候有這個推車,出門就可以很輕鬆,逛百貨、公園、旅遊,帶著它就可以輕輕鬆鬆帶狗狗去任何地方走走逛逛。

而推車底下有置物袋可以收納很多東西,像是狗狗的水杯、瓶裝水、點心、飼料、撿便袋、外出繩等,而推車手把附近也有個置物空間,可以放手機、水瓶等小物,非常的方便~

行李箱模式

這個模式的特色就是使用手拉的方式可以到達很多推車不方便行走的地形,也可以減輕出門的配備,像是今天如果騎機車出門這個就可以放在機車前踏板空間。

本身這個分離式的外出箱有一個收納袋可以收納一些狗狗的用品~

背包模式

你沒看錯,它真的可以當背包做使用,本身箱體有附背帶,可以裝上去後做使用,不過狗狗太重就不太好背了...有了這個模式之後就可以上山下海了(別真的下海 哈哈),像是出門健走總會有些地方推車無法通過,所以這時候可以利用背包的方法走過任何可以走的路,我目前就只有想到爬山可能會用到吧! 哈哈!

 

接下來看看我家狗狗對於新的推車/外出袋的感想

IMG_2183.JPG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字~~

IMG_2171.JPG

IMG_2176.JPG

IMG_2177.JPG

IMG_2180.JPG

IMG_2181.JPG

又麻煩我的狗狗當麻豆了~哈哈

接下來還是要說一下他的商務艙空間

座艙空間.jpeg

好睡、舒服的軟墊、空間中上、透氣、又有全景天窗(附遮陽簾),結構體部分使用硬式帶韌性的外牆,使整個座艙受到輕微擠壓也可以不變形。

這是上次去台東旅遊的時候,整晚他都在商務艙裡面睡得舒舒服服的~

 

最後就是清洗還有收納的部分,推車可以透過手把上的按鈕輕鬆的摺疊收納,拉桿的部分也可以做收摺,座艙的部分可以將拉鍊拉開並且壓縮成扁平狀做收納,清洗的部分可以將軟墊拿出來做水洗,平常外出可以鋪保潔墊~

 

文末附上我家狗狗的第一個外出袋

IMAG0738.jpg

(綠寶石公園參加臘腸跑跑活動)

長大後用這個除了空間太小還很重~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也別忘記按個讚喔!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biyaya 寵物用品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