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寫完之後我家狗狗的飼料就固定那幾家在輪流使用,像是Go野生鮭魚(全犬)Blackwood(柏萊富)特調全年齡犬配方、還有Costco的犬糧等等。

不過後來發現美士出了新飼料,於是我就大膽嘗試了一下,今天就推薦大家飼料新選擇。

美士大地極品系列 Nutro Ultra

這包飼料是經過WDJ專業推薦的,而我家狗狗很幸福,幾乎都是使用WDJ推薦的飼料。

先做個飼料詳細介紹(取自官網)

產品特色

  • 優質鮮肉為第一食材,擁有雞、羊、魚三種高優質蛋白質
  • 搭配多種Superfoods營養豐富,適口性極佳
  • 富含豐富的天然抗氧化蔬果藍莓、蔓越莓、石榴等,減緩愛犬老化
  • 原粒穀類及健康油質提供高單位必需脂肪酸

成分

雞肉,濃縮雞肉,糙米,研磨米,米糠,雞脂肪(與維生素E混合),濃縮羊肉,濃縮鮭魚,天然風味劑,亞麻籽,乾燥甜菜漿,燕麥,葵花油(與維生素E混合),氯化鉀,蛋製品,乾燥蔬果(番茄,石榴,藍莓,蔓越莓,南瓜,菠菜,胡蘿蔔),鹽,β-胡蘿蔔素,各種必需胺基酸,維生素及礦物質

營養分析

蛋白質26%以上,脂肪15%以上,纖維4%以下,水份10%以下, 精胺酸1%以上,離胺酸1%以上,鈣0.7%以上,β-胡蘿蔔素0.5%以上,亞麻油酸3.6%以上,Omega3 0.3%以上,葡萄糖胺200mg/kg以上,硫酸軟骨素300mg/kg以上,磷0.6%以上,鋅250mg/kg以上,維他命E400IU/kg以上,維他命C60mg/kg以上,牛磺酸0.09%以上,左旋肉鹼50mg/kg以上

看到這些後,其實最吸引我購買的動機就是適口性極佳,適用挑嘴狗,我家狗狗在那些飼料輪流後漸漸的要吃不吃的,每次吃完都有剩...所以我決定給他換個不一樣的飼料。

這包犬糧我買過成犬樂活配方小型成犬優質配方,另外還有幼犬呵護配方、低卡輕食配方與高齡養身配方,這幾個配方就只有在有特殊需求和年齡層差異的部分做選購。

接下來看看小型成犬優質配方的飼料的外觀

檔案_000.jpeg

這顏色應該要在咖啡色一點,可惜手機拍不出來好效果,外觀是呈現橢圓形的,最長的直徑大約0.8公分左右,如果是成犬樂活配方的話,一樣是橢圓形,最大直徑大概是1.8公分左右,相對較大顆。

檔案_003.jpeg

檔案_004.jpeg

飼料包裝外包裝為紙袋裝,而內袋是塑膠材質,而拆開後我就將飼料分裝到保鮮包裏,並放入乾燥劑保存,這包是6.8KG(15磅)重。

接下來看看我家狗狗對於這包飼料的熱衷程度XD

檔案_001.jpeg

檔案_002.jpeg

一副很想吃的樣子,只好乖乖地聽我的指令等待美味的飼料。

 

經驗談

飼料的選擇很多,相對要挑到好飼料就要看狗狗了,因為是他的食物,只有他知道合不合適,我家狗狗對於這包飼料算是適合,以排便來說,顏色算是正常,軟硬度也正常,以便臭來說算是可接受程度。

飼料的部分已建議食用量餵食就可以,像我家狗狗餵食過量就會造成軟便,軟便這問題我也抓了很久找不到原因,還看了很多次醫生。

而一定要根據你家狗狗的運動量與體重去調整飼料的餵食量,像是今天有外出散步運動,就可以多一點點的量,如果今天下雨天都在家,就餵食比標準量低一點點,不然像是臘腸狗的身長較長,相對其他狗來說,臘腸的脊髓負荷量就較大,所以體重控制相對的重要,另外就是肥胖的狗狗也會衍生相關的疾病。

如果狗狗有肥胖的問題就該使用低卡配方的飼料,低卡飼料也有很多廠家可以選購。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記得幫忙按個讚喔!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犬用 飼料 美士
    全站熱搜

    Hen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